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师大对我校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日期:2017-12-27]

本网讯(文/党政办公室)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27日上午,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同志、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林常青同志、监察审计处高国栋同志组成的干部考核组对我校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2017年度考核。张树天同志主持了考核工作。

根据议程,首先召开了干部述职大会。王贵俊校长代表班子作了班子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安全维稳、民生改善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诚恳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校长最后指出。今后,学校领导班子将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为每位学生发展提供适合的教育”的育人理念和创办“高、精、新、特”的优质基础教育学校的办学定位,与全校师生一起,振奋精神,迎接挑战,努力推进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听取述职报告后,全体教职工现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还与包括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老中青教职工代表等在内的3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考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


  • 阅读次数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师大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成来我校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