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日期:2018-03-10]

本网讯(文/行政党支部)3月9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教学楼816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研究部署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刘永超同志主持。

会议结合师大党委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就精心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询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等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进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支部工作水平,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阅读次数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下一条:师大对我校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