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9-10-29]

10月22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指导组克金布、包铁龙同志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领导班子围绕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展开交流研讨。

      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同志谈到,必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内监督、接受人民监督运用到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中去。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翟建军校长从党的“牢记初心使命,推动自我革命”看教育中的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谈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德树人”,党员同志需要加强自我革命,以身作则,打铁必须自身硬。

      亚琴副书记谈到,要弘扬优良作风、提高问题意识、革故鼎新、勇于实践,在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自觉性上下功夫。

      靳紫微副校长谈了五点学习心得体会,一是要坚持创业初期的励精图治的精神状态;二是要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三是要坚持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四是要坚持自我革命的正确方向。

      李爱荣副校长谈到,自我革命是最好的防腐剂;党的历史、国家成长史是自我革命最好的教科书;新时代新使命对自我革命有着新要求,自我革命是永恒的课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对照反思。

第五指导组克金布同志在点评时对附校领导班子的学习成果予以肯定。他谈到,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始终都坚守着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要清醒认识党面临的“四大危险、四大考验”,要坚持自我革命,并针对“四自”谈了个人的体会。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