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条件

    [日期:2019-04-12]

     

      学校坐落于“民族教育的摇篮”——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园内。东临师大东路,洞达街衢,通往四方;南望蒙牛乳业,商贾蔚起,日富日昌;西近北魏古都,龙脉相承,文韵悠长;北依师范大学,后盾坚强,资源共享;三面湖水环拥,钟灵毓秀,气泽英芳。被誉为“教书育人之宝地”。

      学校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建有数字化教室、录播教室、完备的实验室、创客中心、科技馆、校园电视台、同频互动教室、多功能报告厅等现代化的教学教辅设施。建有陶艺馆、书画教室、音乐教室等丰富的拓展课程教室。建有国内中小学罕有、全区一流的红土场网球教学中心以及五人制足球馆、体育馆、兵乓球馆、羽毛球馆、健美操馆、武术馆、标准塑胶跑道、篮排球场等完备的体育特色教学设施。此外,建有学生公寓、多功能餐厅、医务室、浴室和超市等人性化的生活服务设施。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