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德育天地 → 正文

【防疫:锻炼时】众志成城抗疫情 我锻炼我健康——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中学部线上主题体育实践课

    [日期:2020-04-13]

齐心抗【疫】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体育组推出“宅家健身”系列运动公益课,帮助大家在室内进行科学锻炼,共同战”疫“,共克时艰!

体育组白浩之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简单实用的健身活动示范,师大附校小学部王秋彤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眼保健操示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共同教同学们如何“宅”得健康有品质。



无接触式在线学习难免使眼睛经常处于紧张状态,久而久之可能会造成近视,而眼保健操是针对造成近视眼的原理,运用医学中的推拿、穴位按摩等方法,综合而成的预防近视的措施。措施行之有效,请中学部各年级班主任在上午、下午相应时段给同学们播放,同学们在家认真做眼保健操。


防疫重要提示

 

动作要领:动作简单,力度强劲,难度适中,节奏感强。针对锻炼机能:全身运动,强化心肺;
练习环境:通风无粉尘污染;
练习负荷:可以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动作,重复35遍(12-20分钟)。
   
对促进人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作用,尤其是对于心肺耐力提升、体重控制、减脂塑形、改善体型体态、提高协调性、培养韵律感具有良好的效果。

措施行之有效,请中学部各年级班主任在上午、下午相应时段给同学们播放,同学们在家认真锻炼。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在这场战疫中,我想说”—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学生如是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学生防疫期间的自我心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