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德育天地 → 正文

我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4-03-29]

      近日,为教育引导我校师生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结合我校不同学段学生特点,我校组织开展了以“关爱生命,平安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围绕主题,通过展板、主题班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广大师生生动传递了交通安全知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与此同时,为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3月25日上午,我校邀请和林格尔县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张文华等7位同志,为全校师生做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宣传民警党根同志结合典型案例和师生出行特点,向我校师生生动地讲解了交通安全规范,使我校师生切实地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规范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和林格尔县交通大队党根警官做宣讲

                                            我校师生认真聆听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小学部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与模拟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