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师天地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举行“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19-06-20]



本网讯(图/陈宁 春香、文/张鑫六月,芍药花开的季节,花开的芬芳中饱含了六年的师生情谊;六月,骄阳似火的日子,懵懂少年即将扬起青春的航帆再次启程。

在这个特殊的季节,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举办了“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主题升旗仪式。让即将毕业的学生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和母校告别,为自己加油打气。



师大附校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副校长靳紫微、教务处副主任李茜、学生处副主任陈宁出席大会,大会由大队辅导员张鑫老师主持。



本次升旗仪式由六年级负责,最后一次将这面满载着成长荣耀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手、护旗手是每个班的优秀学生代表,六年以来,他们在各个方面一直都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刘锦博同学做国旗下演讲。

今天的国旗下的讲话很特别!字里行间都流露出浓浓的对母校依依不舍的怀念!



最后,学生处副主任陈宁老师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为“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的仁义人”,“勇往直前、追求真理的奋斗人”,“勤奋钻研、勇于创新的读书人”,“品德高尚、健康发展的自律人”,“敢作敢为、雷厉风行的担当人”,成为有益于他人,有着幸福生活的附校人!




业,既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一段旅程的开始。愿所有附校孩童不惧挑战,勇往直前,继续当好附校榜样,为附校代言!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以智传教,以心育人”——记师大附校班主任课大赛
下一条:师大附校3名教师在第二届“全国翻转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