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体检顺利完成

    [日期:2018-10-12]

本网讯(图/陈子建、贾舒蓉、白斯日古冷,文、网页编辑/裴捷)2018年10月12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中小学生健康体检拉开了序幕。我校领导对本次体检高度重视,王贵俊校长、德育处庞海文主任和团委贾杰民书记亲临学生体检现场指导工作,学生按次序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德育处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并安排专人组织协调。此次体检活动由呼和浩特市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医务人员对每位学生进行了常规检查,包括内外科、眼科、耳鼻喉、口腔、抽血、血常规等项目。

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对体检结果进行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

体检结束后,学校将建立健康档案,如发现学生生长发育、视力方面存在问题,会及时反馈给家长,让家长能够及时帮助学生矫治、消除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

  • 阅读次数

上一条:“重走长征路,拥抱大自然”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综合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运动 我快乐”——师大附校五3中队主题队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