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我运动 我快乐”——师大附校五3中队主题队会活动

    [日期:2018-10-09]

本网讯(图/文刘凤祥、网页编辑/裴捷、德育处团委宣)2018年10月8日下午,五3中队召开了题为“我运动 我快乐”主题队会,总结本中队在我校第五届运动会中的表现,以期增强本中队凝聚力,提高队员对责任的认识,为进一步指引今后的人生之路打好基础。
首先由中队辅导员刘凤祥展示活动主题——我运动 我快乐,并展示若干张运动会相关照片和视频,将队员带回节前的运动会场景。
然后由本次运动会中队主要负责人武洲和郑之琳两位同学宣布本中队取得的成绩——荣获本次运动会五年级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表扬连俊杰、李妍两位队员分别打破校运会记录的佳绩,将中队会推向高潮。

中队辅导员顺势提问取得佳绩的原因。有的队员说因为我们是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班和万事兴;有的说因为我们有拼搏进取的精神;有的说因为我们有周密的部署计划;还有的说因为我们一直坚持运动……

中队辅导员接着问,一直以来我们都是精神文明奖的获得者,为什么本届运动会我们错失了该奖项?队员们的情绪有些低落,有的反思自己没有遵守纪律,有的反思自己没做好组织工作……

最后,中队辅导员引导大家经历就是财富,无论是荣誉还是失败,只代表过去,重要的是我们要从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感受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将“我运动我快乐”的意识贯彻执行下去。将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传承下去,做一个阳光进取、健康快乐的好少年。

班队会课达到预期目标,圆满结束。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体检顺利完成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第五届校运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