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助力教育 携手前行 杭州妈妈去哪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调研考察

    [日期:2020-11-02]

 

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助学兴教的良好风尚,1030日上午,杭州妈妈去哪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星一行来到我校考察,启动关爱品学兼优贫困学子的资助项目。我校领导翟建军校长、亚琴副书记、副校长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观摩了我校科技馆、创客中心、广播电视台等现代化教学教辅基础设施,对我校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考察组与校方领导及老师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对我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具体了解,并对资助流程及环节作了详细研讨。

翟建军校长对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子们一定会矢志勤奋学习,在人生前进道路上不懈奋斗;勇于担当作为,感恩社会的帮助。

 

  • 阅读次数

上一条:走阳光健步路,做奋进附校人——师大附校开展中学部师生健步行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