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11]

   怀博远于心间,寄赤诚于教坛。910日上午,在我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举行了隆重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并召开表彰大会,对在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及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进行表彰。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我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在全校学生的欢呼和掌声中走上红毯,秋日的暖阳下,幸福和欢乐在荡漾。



 


    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升国旗,奏唱国歌,何小龙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手持鲜花的学生为全体教师献花,表达对各位亲爱的老师最真挚的祝福。





表彰仪式开始,由何小龙书记宣读师大附校首位退休教师颁奖词,翟建军校长、何小龙书记为我校首位退休教师靳紫微副校长颁发奖牌。由翟建军校长宣读三十年以上教龄工龄颁奖词及名单,校领导为三十年以上教龄教师颁奖。由李爱荣副校长宣读优秀教师颁奖词及名单,校领导为各位优秀教师颁奖。由亚琴副书记、副校长宣读优秀班主任颁奖词及名单,校领导为各位优秀班主任颁奖。由何小龙书记宣读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服务贡献先进个人颁奖词及名单,校领导为各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和服务贡献先进个人颁奖。


  


       


    


   


 


      


      


   


     


 


    


    表彰仪式结束,翟建军校长发表讲话。经师易得,人师难求”, 将知识传授他人并不难,而能以其渊博的学识、高尚的人格修养去教育一个学生则非易事,翟校长讲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问、有仁爱之心,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学莫重于师”,翟校长真诚地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成为为教育事业奉献的幸福人。我校教师,应不忘从教初心,继续耕耘三尺讲台,把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立德树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大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将这一天满载的幸福定格,本次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助力教育 携手前行 杭州妈妈去哪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调研考察
下一条:少年征途写新篇 雄心壮志启新程——师大附校中学部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