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我校设立国际部

    [日期:2012-06-07]
      近日,经积极申请,自治区教育厅批准附属盛乐实验学校设立国际部。至此,实验学校成为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所具有举办少儿起点国际教育资格的学校。
      实验学校国际部实施的少儿起点的国际教育,是将国际教育贯穿于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在全面完成各学段国家基础教育课程体系的基础上,适度纳入成熟的多元国际教育内容,开设由外籍教师执教的英语课程、学科英语课程和多元特长发展课程,探索并形成12年一贯制国际教育模式。通过开展持续的国际化特色教育,不仅使学生形成运用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告别“聋哑英语”,而且促使每个学生的优势潜能得到切实开发,逐步形成多项才能,为拓展学生未来发展空间、成为具有民族灵魂的国际化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设立国际部是实验学校因应基础教育发展趋势、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举措,是实验学校“高、精、新、特”办学定位的集中体现,也是实验学校追求卓越教育理想、创建特色名校的积极探索。
      为满足广大家长让孩子从小接受国际教育的迫切需求,经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批准,实验学校决定于2012-2013学年度正式启动少儿起点的国际教育,并将今年首届招收入学的小学一年级4个班、初中一年级2个班全部列为“国际班”。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主体工程封顶,校领导出席封顶仪式
下一条:日本三重大学松岗守教授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