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主体工程封顶,校领导出席封顶仪式

    [日期:2012-06-12]

        6月10日上午,我校主体工程封顶仪式在盛乐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主任陈中永和副校长、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刘前贵出席。校长助理袁常军、实验学校校长张伟以及师大各有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此外,老牛基金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上,陈中永书记代表学校对老牛基金会、建设项目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在实验学校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希望各方再接再厉、稳扎稳打,全力做好实验学校下一阶段装修工作。
      刘前贵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主体工程封顶是实验学校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决定性成果,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刘前贵副校长就做好实验学校水、暖、天然气、电等外管网安置工作提出具体方案。
      实验学校总建筑面积约6万㎡,包括教学大楼、幼儿园教学生活楼、网球馆、学生宿舍、学生餐厅以及体育馆等建筑,其中,教学大楼35600㎡,高9层,设计大方、气势宏伟,为地标性建筑。
      实验学校建设得到了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得到了享誉国内外的慈善机构老牛基金会的鼎力帮助,为建成建好实验学校,老牛基金会无偿捐赠了项目投资总额的70%、超1亿元人民币。自2011年5月下旬实验学校施工建设以来,学校与施工方、监理方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和进度关,保证了实验学校主体工程建设任务有序推进和顺利完成。
      封顶仪式的的举行标志着实验学校施工建设进入新阶段,为实验学校最终建成并投入使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

  • 阅读次数

上一条:陈中永书记主持召开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我校设立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