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度迎新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3-09-03]

 

    9月2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迎新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张伟、禇亚申、刘爱华出席,全校师生参加。大会由禇亚申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优秀学生表彰仪式,刘爱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关于表彰中学部优秀学生代表的决定》,对中学部赵文杰等7名荣获“励志奖学金”的学生,李德等10名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李松笈等12名学习成绩进步显著的学生,王光宇等5名“三好学生”,郭亚妮等7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奖励。校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仪式结束后,张伟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向参加大会的家长,向今年引进的新教工,向今年招收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过去的一年中取得进步和收获的首届学生表示祝贺;并在充分恳定学校办学初年工作业绩的基础上,向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学校教育事业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张校长强调指出,新教师应与老教师一道,牢记光荣使命,珍惜宝贵机遇,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孜孜不倦地投身到学校教育事业上来,为建设自治区乃至国家级基础教育示范基地做贡献,同时要深切关注、关心、关爱每位学生,让每位学生在阳光般的教育下,生动活泼学习,健康快乐成长。此外,张校长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远大理想;二是坚持刻苦学习;三是坚持高尚品行。

      迎新暨表彰大会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张伟校长讲话

褚亚申书记主持大会

刘爱华副校长宣读学校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韩德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赵文杰同学发言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大会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2013级中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2013年秋季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