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3级中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3-10-01]

编者按:军训对于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国防观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受家长和学生欢迎的有益活动。为此,每年秋季新生开学伊始,我校都严格组织开展中学新生军训。

 

 

      9月26日至9月30日,我校在学校田径运动场开展了2013级中学生军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此次军训中,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指挥有力,保证了军训工作顺利进行。承训教官科学施教,规范训练,严格管理,文明带兵,充分展现了军人的优秀品质,保证了军训任务圆满完成。承训老师尤其是班主任老师,认真负责,有序组织, 并且自始至终陪伴着学生,无微不至地关心着学生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情况,时刻关注着学生一点一滴的进步,为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发挥了重要的辅助作用。

      更重要的是,在短短5天的军训中,我们欣喜地看到了同学们在精神风貌、组织纪律、内务卫生、言谈举止、集体观念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以及同学们在取得进步的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饱满热情、吃苦精神、认真态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很好地磨练了自己、提高了自己,必将在自己人生轨道上留下永恒的印记,今后会把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军人技能和精神发扬到日后学习、工作中去,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打下坚实素质基础。

张伟校长讲话

褚亚申书记讲话

军训英姿

军训英姿



军训英姿

军训英姿

军训英姿

军训英姿

军训英姿

军训英姿

军训英姿

军训英姿

军训英姿

荣誉展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成立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组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度迎新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