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3年秋季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3-09-02]

    9月1日,在迁居新校园的喜悦氛围中,在天高云淡、丹桂飘香的秋日里,师大附校新学期开学了,2013级小学、初中、高中新生满怀对未来的希冀和对梦想的追逐正式入学报到,迎新的气息洋溢在师大附校每个角落、每张面孔。

    随着早晨6:30许第一位新生踏入师大附校的门,师大附校全体教职工开始了忙碌的新生报到工作。

    由于今年我校小学、初中、高中新生报到时间集中在同一天,为此,迎新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但是,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和周密部署,在学校领导亲自指挥、各部门通力配合、全校教师共同努力下,当天的舆论宣传、现场咨询、路线引领、治安管理、车辆调配、宿舍安排、安全教育等新生报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全校近400名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迎新宣传

报到标识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家长会

欢乐一家

入学教育

住宿登记

接送车辆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度迎新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共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