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 → 正文

孕育新希望、承载新梦想——记师大附校学子奋斗的一天

    [日期:2018-11-23]
本网讯(图/驭光摄影社,文/校园小记者、贾杰民,网页编辑/裴捷)生命中的每一分钟都值得尊重,不是瞎忙,也不是拖延,更不是懒惰和脆弱的掩饰,提醒学生对时间的尊重,而不是事情成堆后的茫然失措。生活在于平时的梳理和安排,附校的每一天都充实而不拥挤。

早晨6:00

哨声吹响,清晨的阳光还没有照耀大地,窗帘还带着朦胧的睡意。同学们按时起床,有序洗漱,陆续离开宿舍,前往教室迎接崭新的一天。

早晨6:20

同学们走进教室,拿出课本,阵阵书声,给人以振奋和希望。老师们每天早早来到教室,陪伴学生一起晨读。读国学、读诗词、读英语,在朗读中,心迅速沉静下来,飞快进入文字的优美中简直欲罢不能,感叹时间的飞近!难怪古人说:一天之计在于晨!

学校领导查看早读

早上7:30
老师给了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给我们耐心的教导,给我们成长的动力。

上午 9:50

准军事化管理,培养了同学们很好的自律和自理能力。各班级两操的口号回荡整个校园。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厚植家国情怀 培养时代少年 ——师大附校五(3)班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系列活动
下一条:体验模联盛宴、开拓国际视野—师大附校模联社团参加呼和浩特首届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