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 → 正文

体验模联盛宴、开拓国际视野—师大附校模联社团参加呼和浩特首届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

    [日期:2018-11-23]

本网讯(图/新吉乐、文/贾杰民、网页编辑/裴捷)2018年11月17日至18日,由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主办的呼和浩特首届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呼市二中隆重举行。我校模联社十六位同学在团委新吉乐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 了解世界、挑战自我 ” 为主题。会议历时两天,共有四个 sessions(会期),设中文委员会、英文委员会。议题分别是“1973年石油危机”与“Nuclear energy and climate change(核能源和气候变化)”。

会前,在组委会培训上大家高效学习模联的议事规则。模联社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对即将到来的会议做了充分且全面的准备。

我校首次派队参会,会场上,与各兄弟学校模联精英同台竞技,附校学子们展现出了较高的个人素质和学术水平。本次会议中,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高二(2)班杨恩博同学还荣获最佳立场文件奖。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孕育新希望、承载新梦想——记师大附校学子奋斗的一天
下一条:体验模联盛宴、开拓国际视野—师大附校模联社团参加呼和浩特首届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