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德育天地 → 正文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师大附校中学部开展“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0-12-02]

    为积极响应国家“禁毒”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123日,我校开展以“禁毒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毒品及其危害,以倡导同学们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珍爱生命。


 

活动中,各班级利用班会向同学们讲解禁毒知识,观看禁毒视频,告诫禁毒的重要性,并自觉远离毒品。禁毒主题班会不仅教育学生们认清毒品的危害,而且倡议青少年应该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良好的生活习惯,珍爱自己生命,拒绝吸食毒品。

我校开展禁毒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号召全体学生秉承健康人生理念,创造绿色无毒生活。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科学处置 积极应对——师大附校开展诺如病毒感染处置应急演练
下一条:走阳光健步路,做奋进附校人——师大附校开展中学部师生健步行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