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师天地 → 正文

展歌喉 唱得响亮,致青春 梦想飞扬——师大附校第二届教职工歌手大赛暨文艺汇演精彩呈现

    [日期:2020-12-31]

寒风凛冽却挡不住新春的脚步,漫天冰雪亦封不住青春的热情。12月24日下午,师大附校悦耳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呐喊声和热烈掌声,无一不在宣告,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歌手大赛暨文艺汇演精彩正在进行!

为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艺术风采,由我校工会承办了主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第二届教职工歌手大赛暨文艺汇演。经过前期报名,各学部、各部门共19组教职工选手报名参赛。



   
 
优雅大气的主持阵容    


   
翟建军校长致辞    


翟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对精心组织筹备大赛的工作人员、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的教师选手们以及给予本次比赛大力支持的全体师生表示关心和慰问。翟校长回顾2020年大疫显大爱的种种事迹,这使得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展望2021年,翟校长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再创辉煌的殷切希望,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长足的进步。



   
选手精彩演出    
 
 
 
 
 
 
 
 
 
 
 
 
 
02:22
00:24
00:15
00:16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两组最佳人气奖,10组“十佳”歌手奖和9组优秀歌手奖,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最佳人气奖获奖留念    
 
十佳歌手奖获奖留念    
 
优秀歌手获奖留念    
 
演职人员合影    
 


 

  • 阅读次数


下一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大附校中学部开展骨干教师展示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