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心灵驿站 → 正文

师大附校“第二届心理剧大赛”圆满举办

    [日期:2018-04-28]

   

    本网讯(图/新吉乐,文/张颖,网页编辑/裴捷)4月27日下午,以“心舞台、心生活、新成长”为主题的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第二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在我校励学堂成功举行。我校德育处主任庞海文、团委副书记贾杰民,初一年级组、初二年级组、高一年级的组长和各任课教师以及学生们一起观看了演出。我校还特别邀请到内蒙古心理协会理事长刘岩松老师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系主任格根图雅老师担任本次赛事的评委。

    经过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前期准备、排练、预演后,最终有八个节目顺利晋级。比赛在高一一班的心理剧《勇者无惧》中拉开帷幕,“面对成功,无疑要再接再厉,而面对坎坷,要坚定地说——勇者无惧!“故事展现了大学生逸风从胆小怕事、受人要挟、处处妥协到勇敢面对、从容无惧的转变历程,凸显了亲情的力量在青少年性格养成中的重要作用,更鼓舞同学们勇于发掘自我的潜能。

    真挚的友谊、可贵的师恩、耐心的开导让本来因家庭原因而封闭自我的高中生梁瑞走出了内心的孤岛,当美妙的乐曲再次响起,青春日子里的小小阴霾都成为了记录我们成长的印记。高一六班的心理剧《 最美的成长,不过我们》将青春岁月中最好的我们呈现在了舞台上。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护蛋行动——珍爱生命,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