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社团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学生会纳新啦

    [日期:2018-09-19]

本网讯(图/白斯日古冷、文/裴捷、网页编辑/裴捷)2018年9月17日晚6时30分,我校正式展开学生会纳新活动,团委副书记贾杰民、德育处工作人员和学生会各部部长作为评委。一批又一批年轻的面孔活跃在那一方讲台,展现着自我,每个人都想成为学生会的一员,为同学们服务,提高自我,锻炼自我。

在招新海报中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组成部门的一些职能,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报名,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

学生会是一个为学校各项事物付出的一个团体,内设纪检部、礼仪部、体育部、宣传部、文艺部和广播站,各部各司其职,共同把学生会工作做好。

对于每一位学生都是突破自我,迈出了坚实而又确定的一步,所有学生会的学长以及学姐都将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让他们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体现自己的价值,也希望所有学生会新生都可以提高自我能力。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体验模联盛宴、开拓国际视野—师大附校模联社团参加呼和浩特首届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九届“小金话筒奖”呼和浩特分赛区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