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社团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九届“小金话筒奖”呼和浩特分赛区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06-17]

本网讯(图/贾杰民,文、网页编辑/裴捷)2018年6月9日,第十九届“学大教育杯”小金话筒奖呼和浩特分赛区决赛在维力斯酒店拉开帷幕。全市共有960余名选手晋级全市决赛,分别分布在高中组、初中组、小学A组、小学B组、小学C组,各组各设金话筒奖1名,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50%),优秀奖(20%)。 团市委副调研员蔚效成、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白阿荣、市广播电视台群工部主任任杰、内蒙古学大教育总校长汲国威等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出席决赛开幕式并为“卓越贡献奖”、“优秀组织奖”、“优秀赛区”等获奖单位颁奖。

我校学生在比赛过程中展示自身才华的同时,更彰显着我校青少年的朝气与才情。初二(4)班王雅楠获得初中组三等奖、高中组高二(7)班高诣凡获得高中组二等奖。小学组的同学也获得了优异成绩,一年级(3)班阿如汗获得小学A组二等奖、四年级(4)班孙家逸获得小学B组一等奖,四年级(2)班王乐君获得小学B组三等奖,四年级(1)班刘心宜获得小学B组优秀表演奖,三年级(1)班孟雨嘉获得小学B组优秀表演奖。 初二(4)班王雅楠获得初中组三等奖

四年级(4)班孙家逸获得小学B组一等奖

我校教师在海选、初赛和决赛阶段认真负责,积极组织,获得组委会的认可与赞扬,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校团委副书记贾杰民出席并代为领奖。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学生会纳新啦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九届“小金话筒”初赛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