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工会工作 → 正文

手中麻绳似火烧,呐喊助威震云霄——师大附校“体育季”教工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日期:2019-04-18]

    4月16日下午和17日下午,为丰富我校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部教师间沟通,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风尚,特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翟建军校长、何小龙书记、亚琴副书记、李爱荣副校长、参赛选手、啦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比赛的选手分为四个队:一队:行政教辅、国际部、后勤;二队:小学一二年级、初一年级、高三年级;三队:小学三四年级、初三年级、高二年级;四队:小学五六年级、初二年级、高一年级。每队15名教师(12女、3男),以单循环积分的形式决出前4名。(胜积2分,负积0分)。

    下午四时许,室内足球馆前,随着裁判员赵云龙老师的一声“开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整个球馆刹那间一片沸腾。选手们个个咬紧牙关、满脸通红,身体拼命向后倒,将全身力气倾注在那根麻绳上,手指磨出水泡都浑然不觉。加油声、呐喊声、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

  

 

   

 

 

    最终,4队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3队获得第二名,1、2队并列第三名。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审核:何小龙、吴日那

  • 阅读次数


下一条:立足岗位展风采,凝心聚力求发展——师大附校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