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工会工作 → 正文

立足岗位展风采,凝心聚力求发展——师大附校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9-04-14]

   

     3月8日,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根据学校安排,校工会精心组织了主题为“立足岗位、展风采,凝心聚力、求发展”的系列活动,使广大女教工感受到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上午十时许,我校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了隆重而神圣的献花活动。学生代表向女老师们献上了代表着尊敬和感恩之情的康乃馨。校领导翟建军校长、何小龙书记、亚琴副书记、靳紫微副校长、李爱荣副校长以及全体男教工和全校学生共同分享了女教工的节日喜悦。活动由学生处副主任庞海文老师主持。

 

     

    何小龙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占学校三分之二以上的全体女教工的辛勤付出。何书记说:“你们把爱与温暖献给了家庭,照顾父母,抚养子女;把智慧和汗水倾注了学校,为了每位学生更好地发展,起早贪黑,兢兢业业。你们把最美的、最奋斗的青春献给了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之后,何书记对我校女教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能够继续发挥“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把握时代脉搏,抓住机遇,发挥女子半边天的作用,做师德建设的楷模,家庭美德的模范;同时,希望全体女教工在做好工作和照顾家庭之余,学会关爱自己,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的时代新女性,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书写更加美丽的篇章,师大附校也会因为你们变得更加灿烂多姿。

 

  

 何小龙书记讲话 

   

 

学生处副主任庞海文老师主持献花活动

  

  

  

           

  

    献花结束后,工会负责人吴日娜老师发出“立足岗位、展风采,凝心聚力、求发展”的主题倡议,倡议全体女教职员工们积极行动起来,立足岗位、奋发努力、无私奉献、再立新功。

 

 

工会负责人吴日娜老师作倡议发言

 

    下午四点半,在学校田径运动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女教工们个个身轻如燕、喜气洋洋,比赛场上欢笑声、呐喊声、尖叫声、欢呼声奏起了欢乐的乐章……

    最终,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项和鼓励奖,由翟建军校长、亚琴副书记、李爱荣副校长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手中麻绳似火烧,呐喊助威震云霄——师大附校“体育季”教工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喜迎十九大,金秋健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