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志愿勇担当”活动周启动仪式

    [日期:2019-03-04]

今年的3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全体学生的道德素养,家国情怀,为呼和浩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34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志愿勇担当”活动周启动仪式。学校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贾杰民主持。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贾书记宣读了“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志愿勇担当”活动周方案。

高二一班马睿延同学在发言中发出倡议,我们要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学习雷锋热爱集体的精神,学习雷锋积极进取的精神。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鲜红的旗帜在志愿者手中高高飘扬。


总支书记何小龙指出,学习雷锋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三是要学习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四是要学习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五是要学习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最后,何书记宣布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志愿勇担当”活动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志愿勇担当”活动周将开展“爱我校园,美我校园”校园清扫活动;走进和林县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走进交通岗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从严治校树新风 以德为本抓落实——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开学季|师大附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新学期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