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开学季|师大附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新学期校会

    [日期:2019-03-02]

本网讯(图、文/沈春)早春三月,日光和煦。师大附校于3月1日上午10点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新学期校会。

本次升旗仪式由团委贾杰民书记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学校领导有:师大附校校长翟建军、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副校长靳紫微、副校长李爱荣,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校环节干部。




升旗仪式开始, 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国旗班队员行庄严军礼,全校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鲜艳。


随后,学生处主任庞海文老师发表讲话。

他讲到,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更新观念、开拓进取,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要学会学习。学习无处不在,学习无时不有,要做到主动学习。现在距离中、高考只有100多天,希望初、高三的同学发扬“奋力拼搏、争创佳绩”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中去。树雄心,立壮志,一年更比一年强。

二、要学会做人。成才先成人,做人先学礼。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德者必养其心。崇礼尚德就是要尊师爱校。

三、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感谢老师的教诲,感谢同学的关怀。感恩,才会勤奋学习,珍爱自己。

四、要注意安全。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要时时、处处讲安全,避免意外伤害和事故的发生。

最后,庞主任讲到,2019年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将是我校快速发展的一年。让我们一起书写2019年新的篇章,共同创造师大附校新的辉煌。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志愿勇担当”活动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家校合力,静待花开”—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初中部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