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高中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18-03-18]

本网讯(图、文/张彩凤)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师大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过充分准备,3月12日下午,高中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高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中党支部书记白帆同志主持。

学校党总支组织委员、党政办主任刘永超同志参加指导会议,并代表党总支宣布了高中党支部书记的任免。

根据议程,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以及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完成情况等做了自评和互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结束后,支部委员会结合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每个党员评定了等次和意见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党总支召开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初中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