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党总支召开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8-05-12]

本网讯(图、文/党政办公室)5月11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在教学楼811会议室召开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座谈会。校领导王贵俊、靳紫微以及党政办公室、小学部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受资助学生的家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永超同志介绍了师大党委对我校贫困学生予以资助的有关情况,并转达了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同志在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座谈会上对受帮扶学生的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越是条件艰苦,越要刻苦学习,始终保持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斗志。二是树立信心、自强自立。无论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都要以坚定的信念面对困难,以坚毅的品格战胜困难,做一个意志坚强、勤奋进取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三是感恩于心、回馈于行。要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学习、掌握技能、提升本领,回报家人、感恩老师、回报母校。

王贵俊校长受党委组织部委托向受帮扶学生的家长发放了慰问金,并在向家长详细了解受帮扶学生的家庭情况后表示,今后学校会在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对孩子予以更多的关爱,使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靳紫微副校长在发言中表示,小学部会持续关注、关心、关爱孩子,希望家校通力合作,努力为孩子营造一个保障其健康成长的教育培养环境。

会上,受帮扶学生的家长、班主任老师、心理健康教育老师以及主要任课老师也分别介绍了孩子的有关情况,并就孩子今后的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高中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