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副校长刘九万调研指导我校防疫工作

    [日期:2020-03-27]

 

3月24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副校长刘九万到我校调研复学前防控疫情准备工作。我校领导、环节干部及初三、高三年级组长陪同调研。

黄书记先后来到教学楼、防控物品储备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应急隔离室等场所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人员车辆进出管理措施,相关物资和隔离室准备,防控期值班人员到位,安全防控落实,相关知识宣传和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书记指出,附属学校要按照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预案,提前谋划开学后工作细节,有序推进开学后的教职工返岗及学生到校学习等相关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呼市教育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我校开展校园食堂、宿舍安全专项督查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防控指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