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日期:2019-09-27]

 

                 

 

    本网讯(文、图/党政办公室)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9月25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八楼二号会议室举行。校党总支书记何小龙、校长翟建军、副书记亚琴、副校长靳紫微、李爱荣等同志参加集中学习。读书班由党总支书记何小龙主持。

 

                   

 

    何小龙书记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部分章节,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导读和深刻解读。

    何书记指出,学校领导班子要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和学校拟定的学习计划,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勇担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期间,学校结合学生工作,研究确定了1个重点研究课题。校领导班子成员将率身垂范、深入一线调研,了解情况,确保调查研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守初心创平安校园 担使命保和谐稳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