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21]

      本网讯(文、图/党政办公室)9月20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B区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师范大学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包铁龙同志、王慧春同志,我校党总支书记何小龙、校长翟建军、副书记亚琴、副校长靳紫微、副校长李爱荣,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亚琴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师大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从9月初开始至11月底,我校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体教工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同志传达师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何书记讲到,党中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用“四个迫切需要”深刻阐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结合附属学校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抓好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我校建设基础教育名校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包铁龙同志对我校党总支的组织和安排进行了指导,并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意见。包铁龙指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

      翟建军校长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指导组的要求认真开展好学校的主题教育。翟校长讲到,全校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素养,做有责任感,甘于奉献的人民教师,为国家育英才,为学生谋发展。

       此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正式全面启动。

师大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包铁龙同志讲话


何小龙书记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翟建军校长讲话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下一条:守正笃实,久久为功,开创新学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