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度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7-06]

各年级、各部门:

根据《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关于20192020学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现就我校本学年度暑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学生

1、小学718日(星期六)正式放假,初中725日(星期六)正式放假,高一学生726日(星期日)正式放假。

    2、小学831日(星期一)开学报到,新初一、新高一学生823日(星期日)开学报到,新初二、新初三、新高二学生830日(星期日)开学报到。

(二)教师

1、行政、教辅、工勤人员725日(星期六)正式放假,828日(星期五)上午8:30报到上班,学校和所在部门将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安排和调整。

2、小学教学人员718日(星期六)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后正式放假,初中教学人员725日(星期六)正式放假,高一年级教学人员726日(星期日)正式放假。828日(星期五)上午8:30报到上班。

    3、涉及学生军训、新生报到等工作的教师报到上班时间按照学校有关部门通知执行。

二、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1、学校于718日(星期六)上午9:00召开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

2、学校于828日(星期五)上午9:30召开开学全校教职工大会。

    3、学生处要根据教育局文件精神及学校实际,组织各班主任对学生进行期末和假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严防各类意外事故发生。

    4、教务处要组织好期末考试工作,保证考试质量。

    5、各部门在放假前要按时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并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准备。

    6、假期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值班,认真做好所负责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 掌握水电暖运行以及物品保管情况;要始终保持手机开机状态,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重要、重大舆情等紧急突发事项,必须按规定程序第一时间请示报告,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行政值班本置于教学楼B2楼值班室),有情况及时向带班校领导请示汇报并妥善处置。

7其他有关事项依据教育部门有关规定和学校各部门具体安排执行。

 


 党政办公室

202076

 

  • 阅读次数

上一条:2020年小学新生招生工作通知
下一条:2020年高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