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关于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日期:2019-07-09]

各年级、各部门:

    学校定于7月14日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    题:以人为本,从严治校,标准管理,精细执行,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二、时    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三、地    点:教学楼B区一楼多功能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全校教职工。

    五、相关要求:

    1.请全体教职工提前半小时到会并签到、领取会议材料,不得迟到、早退,环节干部请在会场前两排就坐。

    2.请遵守会议纪律,会场保持安静,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

    3.请统一着正装参会(建议男同志穿白色衬衫、深色西裤,女同志穿戴得体大方),党员佩戴党徽。

    4.不在校的初三、高三毕业年级教师要按时返校参会,部门负责人、年级组长做好组织和提醒工作。

    特此通知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2019年7月8日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19年国际班(课改实验班)招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