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日期:2019-07-10]

各年级、各部门:
  本学期即将结束,根据学校安排,请各年级、各部门及时报送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撰写内容与要求
  (一)工作总结 
  简要概述本年级、部门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条目总结回顾各项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主要成绩。要求语言朴实精炼,内容客观真实,忌凭空论述,重数据佐证,字数应控制在1000字以内。
  (二)工作要点
  简要阐述本年级、部门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分条目撰写本单位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以及为落实上述内容而采取的具体可行的措施和方法。工作要点需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字数应控制在800字以内。
  二、报送时间与方式
  请各年级、部门于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前将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经年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和分管校领导审阅后,报送至党政办公室(教学楼826室),联系人:玉梅,电话:7383511,并将电子版发送至信箱:dzbgs@imnu.edu.cn

    附: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19年拟举办大型活动统计表.rar

 
    特此通知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2019年7月9日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关于2018—2019学年度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关于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