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 → 正文

“书香附校,文明校园”---师大附校高二年级掀起捐书热潮

    [日期:2019-05-12]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翟校长提出附校的学生要做“读书人”,发出“书香附校,文明校园”的倡议。要求宿舍、教室、教学楼走廊都要有读书角,让师生在图书的滋润下,饱读诗书,厚植家国情怀!高二年级组师生在史建业老师的指导下,首先通过购买桌布和干花等将年级组的休闲读书区装扮起来,接着学生和家长们纷纷响应老师的倡议,向本班级负责的读书区捐书。



高二七班

特别感谢高二七班刘絮家长联系书商捐赠的《博物》、《中国国家地理》、《意林作文素材》等大量书籍。




高二六班捐赠的图书


高二五班捐赠的图书
高二四班捐赠的图书
高二三班捐赠的图书
高二二班捐赠的图书
高二一班捐赠的图书

翟校长等校领导为积极捐书的师生们点赞!同时,翟校长提议: 附校的其他班级也要在这股捐书热潮的引领下积极展开捐书活动,尽快让附校的每个图书角都满载书籍。



家长们感谢热心捐书的刘絮爸妈!




请家长,老师,社会把好的书籍推荐给孩子们,让读书陪伴孩子们一生,用书籍来滋养孩子们的生命,让生活因读书而幸福、美丽! 

师大附校的学子们,老师和家长关心大家的成长,用心帮大家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望大家能怀感恩之心珍惜学校和家长的良苦用心,做“仁义人、奋斗人、读书人、自律人、担当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走进大学,感受科技魅力——内师大附校学子走进大学校门
下一条:“放飞梦想,舞动青春”——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中学部2019春季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