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一行来我校调研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0-11-02]


1021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常青、组织员连新、苏丹一行到我校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督查,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副书记亚琴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小龙主持。

调研会上,何小龙书记围绕学校党员发展工作、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样板党支部工作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我校党建工作面临的现状与困境及相关解决方案。何书记强调,学校会继续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以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发展,并以此为契机,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调研会后,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一行随我校领导参观党员阵地建设“党员之家”,并对我校党群组织思想教育、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具体工作指导。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师大附校开展“学党史,牢记红色信仰;铭党恩,再铸百年辉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学、国际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