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学、国际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10-12]

2019109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学、国际部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冬梅同志主持,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本次专题学习会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及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共产党员五个方面明确了共产党员如何坚持初心与使命,坚持本真,信守承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敢于亮出共产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此次党课准备充分、力求联系实际,使与会党员对学习内容有了更深入了解,恰逢其时。党员同志们必将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会为契机,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学习会还对近期学习内容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原著,并要求深入阅读领会。


会议最后,刘冬梅同志传达了内蒙古师大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校党内关怀帮扶组织申报工作》等文件。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一行来我校调研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师大附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