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作品 → 正文

我校举办小学生寒假手抄报、小海报优秀作品展

    [日期:2015-04-04]

    3月13日,我校在小学部教学楼走廊内举行了小学生寒假优秀作品展,展出小学生在刚刚结束的寒假里完成的手抄报、小海报等优秀作品。

      据悉,此次小学生手抄报、小海报活动,以“感恩”、“好书我推荐”、“我家的快乐新年”、“快乐锻炼”为主题,由少先队大队部在寒假放假前布置。展出的作品图文并茂、风格各异。一份份读书心得流露出同学们对书的热爱,一件件承载着学生“感恩之心”的手工作品表达了学生对家人、老师满满的爱,一张张节日照片渗透着同学们对家乡民俗和祖国的热爱……作品既有绚丽的彩色报,亦有简练的黑白报,反映了学生纯粹的审美情趣。这些手抄报集书写、绘画、设计、修饰于一体,版面设计活泼、构思新颖、情趣浓厚,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丰富多彩的书香生活,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力求让学生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彰显个性,从中发展潜能,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充分利用课外时间多读好书、加强锻炼的积极性,让每一位孩子在生活中都能更加懂得爱与表达爱,为提高审美和表达能力提供了观摩、学习、交流的平台。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圆梦”活动
下一条:文苑英华——给生活加点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