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活动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中学部)

    [日期:2017-12-29]

本网讯(图/韩智雅、文/裴捷)歌舞声中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在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的元旦节日,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励学堂举办了元旦文艺汇演。我校校长王贵俊、副校长刘爱华、德育处主任庞海文、安保室主任赵文岭、教科研主任王彤焱、教务处副主任陈宁、团委副书记贾杰民和部分教师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元旦文艺汇演是从两首许巍的《蓝莲花》《曾经的你》开场,每一首都是行走的故事,从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到如今发现脚下的路,许巍的歌曲一直在激励着学生在途中漫步,静看花谢花开,如风一般自由,如鹰一般执着的奔放精神。

小学部选送的热闹喜庆的《说唱中国红》,孩子们手提灯笼,欢乐起舞,点燃了的孩子们迎新年的高兴心情。


面对时光的流逝,虽然我们也有若干怅惘,但更多的是希望和梦想,对未来的信念,还有对人生诗意的感悟。初一、初二年级带来的《新年,你好》用散文诗散发的独有艺术气息点燃了我们对新的一年的憧憬与希望。


如诗如画的歌曲《南屏晚钟》,男女对唱形式的完美结合诠释了歌曲给人们带来的陶醉感觉,扎实唱功着实让人敬佩。


创意十足的《杯子歌》带给观众学生学习生活的紧张与课余时间欢乐的鲜明对比,学生时代是一生中值得珍惜的。

渡水复渡水,看花还看花。春风江路上,不觉到君家。小学部选送的舞蹈《寻胡隐君》把我们带到了那一道道流水,一丛丛鲜花,如诗如画的水乡。

《感恩的心》这首歌使我们明白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情、友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为了摆脱它们,我们需要一颗感恩的心。

腾岳组合的相声语言诙谐幽默、轻松搞笑,贴近生活,使人印象深刻,耐人寻味。

中国风气息浓重的古筝、舞蹈表演《九张机》,表演画面使我们仿佛回到了古代的仙境,至今回想依旧意味无穷。


《yellow》穿插浓厚乡村风的乐队表演,使观众在沉重的现实生活中得到一丝轻松。

《追光着》演唱者李兴平把歌曲中表达的追逐梦想的力量表达得淋漓尽致。

《B-boy B-girl》是表现青少年青春活力的,展现现代中学生的热情与追逐梦想的精神。

高二年级学生为大家带来了歌舞剧《Dancing likes a Dream》,让我们体会到中学生奋发向上的力量,他们自排、自导、自演的模式足以体现我校校训“勃然奋励,志存高远”的精神,使学生才华拥有一个很好的舞台得以展示。


自我校实行军事化管理以来,我们领略了军人应有的风范,高中部国旗班的同学们展示了他们整齐的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和眉宇间的凛然正气。

高中的学子们用两首歌曲《我们的明天》《北京东路的日子》把深深地对母校的的爱和对未来的希望表达出来,并告诉大家我们以后的人生会更好。

此次中学部元旦文艺汇演是我校德育处和团委共同主办的一次大型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注和支持,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所有工作人员都付出了辛勤与汗水。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的努力工作才换来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的圆满落幕。

随着合唱的结束,元旦文艺汇演也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汇演持续了两个小时,汇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全场笼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处处可见青春与梦想。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共同祝愿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的明天会更好,也祝我们所有的孩子们茁壮成长。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举办2018迎新年文艺汇演(小学部)
下一条:雪入附校添瑞意 持锹除雪院清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