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 正文

我校小学英语教师参加呼和浩特市青年教师基本功、英语专业素养展示活动

    [日期:2017-12-06]

本网讯(文、图/尤腾战)1130日,由呼和浩特市教研室主办,内蒙古教研室、赛罕区大学路小学协办的"呼和浩特市小学英语青年教师基本功、英语专业素养展示及培训会"在大学路小学隆重召开,我校国际部英语组教师演出的童话剧《Cinderella》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与称赞,市教研室主任高林椿对我校青年教师的英语基本功及才艺给出了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靳紫微副校长多次观看教师排练,提出宝贵建议并帮助指正问题。

演出的成功也源于全体参演教师的坚持与努力,克服巨大的教学压力,珍惜彩排时间,注重效率,力求将每个角色最精彩的一面用英语真实的表现出来。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国际部英语教师的风采,更展示了师大附校先进的理念和特色教学,受到了全市英语教学同行的广泛好评及教研室领导的高度赞扬。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初三数学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初三年级召开期中考试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