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 正文

初三数学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7-12-17]

本网讯(文、图)12月14日下午,我校初中数学组召开教学研讨会,刘爱华副校长出席

会上,各位教师首先就初三中考复习计划进行讨论研究,教师们针对自己的做法和经验发言,确定了第一轮复习的时间﹑基本知识框架以及以抓基础为主的基本原则。

随后,刘爱华副校长就复习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上星期“推门课”听课情况对初中数学组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刘校长首先对青年教师在教学中的进步给予肯定,青年教师已逐渐成长为学校的骨干教师,对组内教师教学态度﹑课前准备 课堂规范给予充分认可,并与老师们就如何提高课堂效率﹑落实学生思维方式形成﹑做题方法掌握,及学科内对不同类型课程的规划提升等问题进行探讨,给出指导建议。最后,刘校长表示,十分期待在经验教师张丽慧,霍立君老师的带领指导下,打造高专业素质的名师团队。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开展微课制作技能培训
下一条:我校小学英语教师参加呼和浩特市青年教师基本功、英语专业素养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