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 正文

师生共励 追求卓越——师大附校2019届一模成绩通告

    [日期:2019-04-14]

在全市高三教师和学生的瞩目下,高三一模考试成绩于3月18日上午公布。

我校是自治区直属学校,有优质的办学资源和过硬的教师队伍。本届学生相对于重点兄弟学校录取的学生而言,生源有一定差距。但全体师生戮力同心,殚精竭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本次一模考试,无论是从全市均分排名,还是从全市优秀率排名,还是一本率、二本率师大附校都名列前茅。

我校在本次的一模考试中文科进入全市前1000名有29人。理科2000名共 33人。其中文科的云珂与理科的武竞雄都进入了全市的前200名。其中文科一本线(466分)以上共31人,理科一本线(438分)以上共 72人。

市教研室教研分析会

本届高三教师每个人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都有超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都全天候坐班跟班,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和学科思维;早午练、限时练培养学生的时间观念和做题技巧;对学生的试卷及时批改的同时,基本都可以做到典型错误的面批面改,更在高三的关键期及时的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鼓劲、加油。

  

我校是小班制教学,每班班额不超过30人,课上老师可以兼顾所有学生。其次,坚持全员老师导师制,根据学生的实际优势和劣势分配在各科老师名下,有针对性的进行一对一辅导。再次我校选配优秀师资对学优生进行培优,语文和化学更是由亚琴副书记和李爱荣副校长亲自上阵。总之,为孩子们提供最适合的教育,是师大附校办学的理念和宗旨。

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高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相信2019届的高三仍能续写师大附校的辉煌!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春风柳上归 视导启新篇 —— 呼和浩特市教研室专家组莅临我校视导
下一条:扬帆起航正当时,奋力前行备中考———师大附校初三年级召开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