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 正文

春风柳上归 视导启新篇 —— 呼和浩特市教研室专家组莅临我校视导

    [日期:2019-04-14]

为全面了解师大附校毕业年级教学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加大中、高考备考力度,2019年3月7日,呼和浩特教学研究室刘玉珍副主任带领学科专家组一行10人对我校中学部进行了教学视导,我校校长翟建军、书记何小龙、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副校长靳紫微、副校长李爱荣及教科处副主任朱清芳、教务处副主任赵文岭、高三年级组组长韩德老师陪同参加了此次视导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视导工作,李爱荣副校长牵头,教科处组织各年级组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视导过程中,视导组专家与全体初、高中教师一同分学科深入课堂听课,课后与我校作课教师以及学科教研组的老师们进行了研讨交流。专家们既充分肯定了教学中的优点,又中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交流结束后,视导组对视导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刘玉珍副主任等专家组成员认为我校能严格执行课程计划,并且能让生动课堂在坚守中彰显魅力,让教学常规在优化中提质增效,老师们教学态度认真,教学目标明确、定位清晰,教学理念新,教学领悟能力强。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以及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视导组条分缕析地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课程建构、教师专业发展、小班化教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学校在精准教学和特色发展上多下功夫,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引导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地发展,使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李爱荣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视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进一步彰显学校特色,进一步追求教育实效,争取早日实现办学目标。

审核:李爱荣 朱清芳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精进教研组:脚踏实地工作,创新教学教研— 记高中化学教研组的2019年春季新学期第一
下一条:师生共励 追求卓越——师大附校2019届一模成绩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