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师培训 → 正文

我校中学部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日期:2014-12-24]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基本功的锻炼,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的步伐,提高教学质量,根据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要求,我校中学部于12月9日—17日由教研中心组织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教龄满1年以上、5年以下的青年教师,共有11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设计一个教案、制作一个课件、讲一堂课和写一份反思。通过以上项目,对青年教师的教案设计、课堂组织、板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语言、教学反思、硬笔书写等七项技能进行评价。

回顾本次比赛,老师们无论是在个人综合素质、教材把握能力还是在课堂驾驭能力上都有精彩的展示。在青年教师眼中,这样的比赛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既是历练,更是成长。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丁宁老师

傅媛老师

韩智雅老师

李艳妮老师

那钦老师

伊茹老师

石庄老师

张华峰老师

张永明老师

朱清芳老师

怡兰老师

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初中教师赴呼市19中参加培训
下一条:丛智芳老师应邀为我校小学语文教师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