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师培训 → 正文

丛智芳老师应邀为我校小学语文教师做专题讲座

    [日期:2014-12-13]
12月2日至5日,国家级骨干教师、全国小语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全国小语会青年教师研究中心常委、内蒙古自治区首批学科带头人丛智芳老师应邀为我校小学部全体语文教师作了“解读《义务教育新课程标准》”的专题讲座。

在为期三天的讲座中,丛智芳老师对《新课程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从语文课程标准的功能、内容体系、建设思路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新课程标准的重要地位,并结合生动的教学案例和自己从事语文教学的心得体会就如何在新课程标准指导下做好小学语文识字、写字和阅读教学提出了建议。此外,讲座期间,从老师还就“如何科学使用教材”、“如何提升教师自身能力”等内容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聆听讲座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丛老师的讲解,自己深受启发,对语文新课程标准有了深入理解,对语文教材的使用有了深入认识,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会继续研究新课标、认真贯彻新课标。

丛智芳老师

讲座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中学部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下一条:我校初中英语组教师赴呼市三中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