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 正文

我校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

    [日期:2016-05-22]

      本网讯(来稿:刘永超)近日,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通知》要求,我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

      本次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的对象一是正式组织关系在本党支部的党员(含组织关系未转出的离职教职工党员);二是对2007年实行组织关系回执制度以来,正式组织关系转出后未收到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的党员。

      在此次排查工作中,学校党总支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把握政策、注重统筹协调,彻底核查了党员身份信息,摸清了流动党员、“口袋”党员、失联党员底数,进一步理顺了党员组织关系,规范了党员管理,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组织基础。(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开展“亮党员身份,树党员形象”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