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 正文

我校开展“亮党员身份,树党员形象”活动

    [日期:2016-05-22]

      本网讯(来稿:刘永超)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我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亮党员身份,树党员形象”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总支为每名党员教职工统一制作了党员标识牌,并要求他们将党员工作牌摆放在自己办公桌显著位置。党员标识牌正面标识了党徽、共产党员及党员教职工的姓名、所在岗位、所属部门并贴有本人照片,亮明了党员身份;反面除标识党徽和共产党员外,印有合格党员标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24个字,旨在要求党员教职工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时刻铭记标准、遵循标准、践行标准,树立党员形象。

      据悉,此次活动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党员内生动力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