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工会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喜迎十九大,金秋健步行”活动

    [日期:2017-11-14]

     本网讯(文、图/刘凤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和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鼓励和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全校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在校领导王贵俊、刘爱华带领和校工会、青研会、教务处、团委等部门的认真组织下 ,我校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金秋健步行”活动,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了活动。

   上午8时30分许,我校参加健步行活动的七十余名教职工准时在五万亩森林公园集合。活动开始前,王贵俊校长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就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作了强调。活动开始后,教职工个个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地迈开大步奔向终点。最终,张彩凤、包红梅、李甲宇等老师取得前十名的好成绩,由校领导为其颁发纪念奖。随后,老师们有的赏秋景,有的拍美照,沐浴在凉爽的秋风中、湛蓝的天空下。

     共建祈福敖包成为本次活动又一个亮点。敖包是草原人民心中最神圣、最圣洁的地方。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共建祈福敖包,由王贵俊校长和史建业同志敬献哈达,祈福草原风调雨顺,祈福人民吉祥安康,祈福中华民族繁荣富强。

    在青城驿站举行的踢毽、跳绳、两人三足绑腿跑和足球射门等趣味活动掀起一个又一个小高潮。最后的野餐活动将所有人融为一个大家庭,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立足岗位展风采,凝心聚力求发展——师大附校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教代会专题】我校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