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开展主题军训活动

    [日期:2018-09-01]

军歌嘹亮,

歌声唱出我们的勇敢,

唱出我们的成长;

军歌嘹亮,

歌声唱出我们的坚持,

唱出我们的骄傲。

本网讯(图/白斯日古冷、文/张鑫、网页编辑/裴捷)8月29日晚上,在体育馆举行“军歌嘹亮”歌咏比赛,比赛请来了德育处老师和教官当评委,贾舒蓉老师主持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各连队着装统一,井然有序,精神饱满,士气高昂,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演绎了一首首经典革命歌曲。

歌咏比赛是学生展示激情的舞台,加深了学生对军旅生活的认识,增强了爱国意识。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蓬勃朝气和团队精神,对军训工作的开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拔河彰显凌云志,

铁血铸就真军魂,

为丰富军训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8月30日,我校举行了连队拔河对抗比赛。

比赛还没开始,双方拔河队员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一声令下,队员们紧握手中的绳子,憋足了劲往后拉,每人都身体后仰,咬紧牙关,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松。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一堂来自老牛基金会的【德育课】
下一条:高二年级户外拓展训练纪实